如果你已經決定要自學ACE,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篇


前言

ACE每一年的考試規則都在變動

要考試前一定搞清楚報名方式

才不會多花了很多時間去研究怎麼報名

(更重要的是不要像我多花冤枉錢)

 

一、簡單說說自己背景

自己很喜歡健身,主要就是看網路文章和影片學習

但不是很會讀書,也不是體育相關領域(是的話考試會更加簡單)

考試準備期間心理壓力也是滿大的,但是也順利考試了

 

二、上課

如果你是沒有多少時間可以讀書

或是對自己讀書沒有信心的

相信還是考試對你來說是最佳選擇

在課堂上除了可以學到考試之外

還可以額外吸收學習教練的分享,也是很不錯的

至於哪報名一家,我沒有去過也沒得推薦

上課費用落在四萬上下,自行斟酌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2020年新規則,如何報名ACE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正文開始了喔!!!

 

第一步、想想你要考英文還是中文

首先,考試是有分中文跟英文版的

兩種語言的報名費是不同的

我使用的是FIT-Taiwan的報名代辦

英文版-NTD 1600

中文版-NTD 2400

 

攻略:中文版會比較好考,雖然比較貴,但是省下不少讀書時間

我當時中英書籍都有買(想說要參照讀書),後來發現中文就可以了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第二步、線上報名

接著就要開始報名了喔!

ACE官方網站-https://www.acefitness.org/

 

以下重點注意!!

中國大陸地區以及台灣地區無法線上自行報名

1580351922781

所以你要做兩件事

 

一、線上購買套裝課程

線上套裝課程連結

1580352166547

主要差別是在書籍,數位版和實體版

但每幾年就會更改報名內容,所以還是以連結內容為主

(我在2019/11買的版本,就已經跟圖片中不同了)

 

注意:一定要確定包含考試版本喔!!!

 

攻略:我們走的是最簡單的路線,直接報名最便宜的就可以了

(書籍的部份我們從其他管道購買)

最便宜跟次之的除了實體書之外還差在這兩點

1580352594269

第一本書籍我個人覺得用不到

第二個部分,你已經在看我的文章了,是免費的!!

 

二、聯絡代辦機構

(以下資訊沒有收任何費用,不過......拜託來找我業配)

 

購買完你的套裝課程,接著就要聯絡你的代辦機構

Fit Taiwan 的服務非常好,我也是用他們的代辦

一切用LINE就可以線上完成服務。帳號:fit2elsa

 

一、告訴他們你想要考的語言

二、詢問他們接下來的考試時間

三、安排考試時間,(請安排在一個半月之後以免作業時間衝突)

四、從ACE的個人帳戶中找到exam voucher,截圖給FIT Taiwan

 

接下來就交給代辦處理即可了!

 

攻略:有問題隨時問FIT Taiwan官方,不要自己臆測

美國官網的邏輯跟我們不同,要更改很麻煩的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總結

你只要跟這個步驟去做,相信你可以順利報名的

(連結都放在文字中了,點進去就可以了~)

在我其他的文章中,會有以下分享

一、考試規則以及考場規定

二、備考教材、書籍準備

三、最強考試準備攻略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子洋-堅持自律 的頭像
    子洋-堅持自律

    彈跳力訓練師

    子洋-堅持自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